江都嘟嘟嘟嘟

搞萩松制品的!萩松only!

叶十三的郁闷之处

OOC预警

时间是叶十三上大学后


叶十三小同学最近很郁闷,龙纪威和玄麟问了好几天也没问出朵花来,就连串串也不知道叶真到底怎么了。这天楚慈和韩越照例来窜门。


韩越看见叶十三一脸郁郁不欢的样子,开口问到:“哟,这是怎么了,叶十三小同学,有什么不高兴的说出来让你舅舅我和你舅妈高兴高兴。”韩越一手揽着楚慈,一手拿着杯茶,准备洗耳恭听,楚慈抬手给了他一巴掌,韩越一脸无辜的退到一遍。“到底怎么了,叶十三小同学?学习上遇到困难了?”楚慈接过龙纪威递过来的茶也问到。


“儿子,是不是有人在学校欺负你了,说出来让你韩越舅舅去揍他。或者爸爸我替你去吃了他!”老龙说到。龙纪威给了他一巴掌:“吃吃吃,就知道吃,现在顾川都打过他,谁还能欺负他。十三,你跟我说实话,是不是在学校惹事了,鉴于你最近表现良好,多大事我都不揍你。”


叶真一眼扫过面前各自忧虑的大人,最后盯着韩越说:“舅舅,我感觉你的背景不够硬。”说完叹了口气,不再看他。韩越一口茶刚喝下去,听到这句话差点没喷出来。


“怎么了,闯了多大的祸,连韩越兜不住。”楚慈不禁问道。


叶十三看着楚慈,终于说出来近日的郁结:“楚慈叔叔,我记得你跟我说过,你母校很难考,没有接近七百分的分数连边都摸不着,是么?”


“是这样,没错。”楚慈按眉,不知道叶十三想问这个干什么。


“我们学校,我当时是以体育特长生五百多分擦边考上的。”


四个大人面面相觑,不知道这孩子受啥刺激了把自己高考成绩拎出来鞭尸。


“可是,前两天学校有个叙述交流会,有北大的学生来,我们私下聊天时,聊到高考成绩,他说他四百多分上的北大。小爷不服,四百多分连我们学校都考不上,肯定是找关系了!”


“有这事?这人比你还低一百多分呢。”龙纪威嘀咕道。


“韩越,不是哥说你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怎么不给咱孩子找找关系呢,回头说不定也就是一名牌大学毕业生了。”


韩越一脸懵,答到“楚慈那学校能找关系?不能吧。”


“不可能,我母校绝不是找关系就能进去的,四百多分,简直就是。。。等等,叶真,你那个同学哪里人?”楚慈本想义正言辞否决 又想起了什么,停止说下去。


叶真挠头想了想说:“江苏的吧,好像。”


听到这句,楚慈沉默了,韩越也沉默了。


“有什么。。。问题吗?”叶十三不确定的问。


韩越怜悯的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


楚慈看不下去了,叹了口气到:“叶十三小同学,江苏省高考试卷满分只有四百八十分。”


叶十三一脸Σ(゚∀゚ノ)ノ


“而且试卷难度比你考的那份难,我不敢想象如果是你考,成绩会多么惨不忍睹。”楚慈扶额。


“你每天学习不低于八小时才上了现在的大学,你知道吗?苏省的学生每天学习比你的两倍还多,几乎是18小时。”


叶十三Σ(ŎдŎ|||)ノノ!!!∑(°Д°ノ)ノ


“现在你明白为什么他能上你上不了了吧。”楚慈叹气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十几岁我好累!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