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都嘟嘟嘟嘟

搞萩松制品的!萩松only!

关于楚慈在吞海中时间线

楚慈

502案:21岁

刺刀第二章23岁【裴志说的跟了韩越两年,韩强两年前撞死过人】

刺刀第一张25岁【在龙纪威庇护下两年后回到北京】

番外反攻27岁【回来后病休两年】

河山里2006年楚慈遇到叶十三29岁【这时候高良庆他弟捅楚慈两刀已经过去了两年了,告知叶十三自己的原本身份不能再用。(原文:因为从法律上来说,楚慈已经死了。这个叫楚慈的人,两年前因为胃癌晚期,救治无效死亡)】


由于在破云里没能找到较多关于明确时间点的变化,以下推测误差可能会有点大

如果说破云正文里的时间都是一年内的,文末,江停是次年三月出院的,之后在家修养与严峫决定婚礼,同时收到恭州与建宁的警院的邀请。最后有一段显示一年后某次案发现场。所以破云全文加番外的时间线应该有三年【仅个人推测,我看到有的推测说破云时间线一到两年内哒】



我实在找不到破云跟吞海时间线的掐点,看到微博上一些大大连年份都测出来了,表示佩服。但破云结束的时候,以以上时间线来看,楚慈正处于刚被龙纪威转移的时间。如果破云跟吞海的时差是两年的话,那就是后期的韩越啦!如果不是,那我也。。。。。。而且山牙子是根据档案查,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查这个人是否死亡,他还没查完。。。


以下一些个人瞎叨叨

        你想啊,淮上好不容易把楚慈宝贝拉出来,是为了喂你刀吗,末卷了,该甜了。而且把楚慈宝贝已经写了个侧脸,还不回让他出场吗。而且无论是韩越囚禁保护的楚慈还是被龙纪威庇护的楚慈,在杀过人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是很难走出来的,而且他本来就有抑郁症,他并没有一个好的心态也没有精力帮助别人,那时候的他自身都难保,不会轻易露面,那时候的他是厌世的,在和韩越分手后他连工作都辞了,可见在那段时间里他并不想工作,只想放飞自我【划掉】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只有在接受韩越保护后的楚慈,才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些。他有底气,因为如果他遇害了,那韩越一定会为他复仇的


【个人瞎叨叨,不喜勿喷。写了一个半小时,希望楚工出场时是那个心有暴龙,热爱生活的那个他】


感谢观看❤


评论(3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